2008-04-26

上海之名牌就是名牌


我真的跟時尚圈不熟,就如同我常常把演藝圈的芙蓉姐姐跟純美阿姨搞錯......

今天去那個少林足球中專發天台名片的時代廣場逛街,想添購一雙白高跟、一件宴會小禮服。

廣場一樓的店面不外乎是牌子很大,大到不認得的大概真屬於長期與世隔絕、清心寡慾的人。

所以晃完了一圈,我也只認得zara(它在此處有四層樓),沒多想就登上二樓。

二樓果然讓人耳目一新,應該說讓我驚異大奇航吧!!很多品牌我都叫不出來XD

SJSJ,金色勁裝2050元;SYSTEM,白色洋裝2850元;DKNY,紅色大花連身裙3500;Versace VJC,銀色馬甲小禮服4100元;還有Copplia,粉色前端開玫瑰的高跟魚口鞋2200元。

同樣在二樓的zara,全絲洋裝499元;BO播,尼龍絲連身裙318元......

喂喂喂,這是人民幣,不是新台幣呀!!更不用說今天去zara晃晃,連個試穿都要排隊等很久......買衣服是不要錢嗎?!怎麼會如此前仆後繼?!?!

接著晃過去隔壁的SOGO太平洋百貨,由於正逢母親節折扣,現場可以用「暴動」來形容,那個時候已經都快晚上九點了,人還是很多(百貨公司晚上十點關門),買雙鞋還要等位子空出來好方便坐下試穿......

在SOGO我試了Pura bianca,白色蝴蝶結高跟鞋930元,折扣後630元,這雙鞋大概是我今天看過同一類型中最平易近人的鞋了><

只是,這牌子我還是叫不出來......囧rz


ps.後來知道pure這牌子在台灣也有櫃,只是個人從來都沒有買過這家而已^^""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