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上海之倒數計時



再過不到九十個小時,我就可以直撲禮物先生的懷裡!!

可以不用再透過視訊,聽他在螢幕的另一端碎碎念我這幾週老是逛百貨公司好敗家,對我而言,要聽就聽真人版的!只要是真人版碎碎念,怎麼念我都開心(大心)。

不過如此的喜悅是很短暫的,維持個十八天後就要再次分離......分離的同時,婆婆憂心著我會捲聘金而逃,我爹擔心著禮物先生會五鬼搬運將我的現金嫁妝都搬到他的戶頭裡。

我們倆認真討論過這件事情,他們的疑慮不是沒有道理,只是我們知道時間過得很快,以為才剛抵達2008年的1月1號,轉眼間就已經要過端午吃粽子了,所以我相信,我們相信,兩個人可以手牽手緊緊相依著未來的每一天,將會很快很快很快的來到。

寫完這篇日誌的同時,又距離見到禮物先生的時間更近一些。


《圖片說明》感謝室友所調製的美味沙拉,提供本次日記使用XD

3 則留言:

  1. 要幸福唷~
    cc

    看起來真的是好吃的沙拉呢
    ^^

    回覆刪除
  2. ㄎㄎㄎ,甜蜜是一定要的啊O_Q

    蜜月都還沒去玩,就分隔兩地.....唉唉唉,黏TT都還沒黏過癮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