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多了一個朋友


兩個人一起吃飯,兩個人一起逛街,兩個人一起談話的內容有著完全的共通性。

一起笑,一起罵,一起敗家......

兩個神經病排起一排有高有低的鏡頭,在那燈光美氣氛佳的餐桌上,你卻與我討論起彩虹綁架犯的邪惡,但也見到了你眼神裡竟是滿滿的思念,掛記著那因焦點後移而維修去的300D和兩只紅線鏡。

你說我拍照像機關槍,應該想好取景角度,再按下那決定性的快門;我說你拍照會錯失許多可以嘗試的機會,因為一個畫面可以有多方面的看法,換個角度,也許有著不一樣的官感。

我們都寂寞,所以有了這樣的一頓晚餐。你叫我,不要想太多;我笑你,別沒事就像個悶蛋。

末了,我們走在許多鐵門都已拉下的博漢戰區,在最後的時間中,你找到了你出國要用的防身警棍.....不是,是碳纖腳架.....那種感覺真愉悅,自上次看朋友一口氣敗下小白和macro鏡之後,這是第二次看到為了一座腳架,一片雲台,掏出這樣高的金額.....雖然還是比同樣載重程度的肌肉便宜不少,但是對我來說,那已經是一個可以吃好幾頓超級大餐的錢了XD

今晚的感想是:多了一個朋友,一個超級敗家的朋友^Q^

附註:其實今天過得非常亂七八糟的,至少在下班前,忙一整天的東西,好不容易上傳,可以有後台使用了,結果在晚上六點零六分的時候,竟然告訴我連文案都要打掉,全部重來.......肯!最好是這樣!這樣至少要留下文案我、美編、Flash,加上網站系統人員,共四個人下來加班.......最好是這樣,今天是美好週末夜耶><不管了,漏跑先.....若因此被開除,我也認了~>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