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週末


想法很多,卻一句也不能說。

靜默,有時候是最好的語言。

套句朋友對我所說的,每個週末都與不同對象約會,總不是個辦法。

我我我我我.....我也不想這樣啊,攝影跟水草,總是很難湊合在一塊兒的,唯一兩者兼具的那個,遠在中部呀,想約也約不到/_____\

我非常認同約會可以保持青春貌美,至少會讓自己比較在意外表,注重裝扮,不會老是個歐巴桑菜市場裝就出門了。

只是.....週末約會的對象要固定......寫到這兒,真是會忍不住大大嘆口氣:P

我也想啊.......>_<

附註:最近msn裡美美大頭貼的我,是由照片裡左側....不是,是右側的帥哥拍的>///<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