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無題


沒有人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好不好。

上頭希望我可以看穿未來,利用現在,就能夠掌握住未來某一個點的可變性,而不是被那當初的盲目與狹隘,反噬了自己。

雖然我常開玩笑說,我是神,但是,內心卻很明白,自己的確不是,更沒有那種可以看穿未來的特異功能(基本上我是超希望有這功能的,這樣可以知道未來老公長啥樣)......

也不了解自己最近在紅些什麼,案子越做越大,可是也越做越心虛。

老大說,我應該再更有一點責任感,我知道,我也很儘量增加那份別人口中所謂的壓力,但是我只能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越來越謹慎,卻不知道所謂的「責任」,該要如何日漸加重。

我當然愛惜我的作品,也會為了維護我的作品而跟對方拼命,我理解要把案子當成是自己的孩子,好好待他,養他,看他茁壯,看他成長,乃至於到了有一天需要仰賴他反哺的地步,只是在這之後呢?總覺得還是有一點空虛......

下禮拜是公司旅遊,即將要前往那異國國度,感受當地的人文風光與美景佳餚,而下禮拜,也恰好是我手上幾個案子結尾的時候,真不知道自己一回國後,是要等著自己被收屍,或者是被人崇拜叫大師?.......怎麼想,都是前者比較有可能........

另外一提,今天知道公司旅遊裡,我那super roommate的background後,瞬間只有一種想法........

「朋友,要比慘,你真的沒有我慘,不要再跟我比了,知道嗎?乖。」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