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Face to my fear



這三天,好像做了一場惡夢一樣。

直到今天稍早,我依然覺得我還不是我,那個要自己快樂的我卻想著做著都是些會讓自己討厭自己的事情。

「明知不可為之而為之。」大概可以算是這些天的心情具體而微。

雖然自己老嚷著說要面對自己的恐懼,坦然概括承受,其實自己才是那個不敢面對現實的峱種。

因為我現在最大的恐懼,不是其他,而是關於失去你的這件事情。

平常,我們兩個人偶爾會嘻嘻哈哈地較量著誰愛誰比較多,其實對於你的愛,我一直無法有個具體量化的印象,也因此你老鬧著我說要放感情,要跟你一樣的搏感情,但遲至今日,這才知道自己已經跌落你那裡有多深多深多深......

這三天來,曉得自己亂了手腳,心不對口,口不對言,腦海中沙盤推演再多數十回合,最後仍舊表現不出個所以然來,其實是急著想把心裡的那個破洞補起來,卻忘了時間才是最好的治療大夫,而行事太過急躁的自己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揠苗助長,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最後成了一整個負分,完全有著多做多錯的傾向。

幾晚的睡前翻閱著我們前些日子出遊的相片,想著一開始兩人相遇、相知、相惜的初衷,提醒自己要對那樣的心靈悸動有所珍惜,一同走過磨合現在,一同攜手經營未來。

或許,我們還沒有牢固到不可撼動的階段,但我會每日誠心祈禱這一天距離我們不會太遙遠。

真心期待自己可以成為與你飛翔馳騁的風,隨你遨遊五湖四海,此生形影不離。


Face to my fear and I know I will transfer my fear into the courage of love.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