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嘿特版


最近迷上一個叫做「嘿特版」的網路留言。嘿特,顧名思義就是「Hate」,而該版面就是讓人抒發各種負面情緒所用的。

像是......

你他媽的當我白癡喔 以為我不知道嗎
你再逃避啊 你隱形人是吧 封鎖嘛
喔幹 我還裝腦殘的傳簡訊給你咧


或者是......

媽的 我哪知道Nokia的耳機這麼爛 
聽不到就聽不到  不用大吼之後掛電話吧
那好 晚上也不用講電話了  就跟你說我在換床單  等一下會死嗎


每天看著大家「幹意綿綿無絕期」的討論(其實大多數內容都屬於豪洨文),總偷偷希望著自己不會有加入的一天。

沒想到......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三十分了,而我卻還他喵低開著某人的msn space,把昨天沒看完的照片繼續看完,然後音樂也不斷replay 那首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X (為了保持高貴典雅的形象,所以消音比較好)...那句英文其實是我今天最想講的啊,喵低,最後到臨頭就完全不靈光了>O<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