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電池效應


這陣子總被禮物先生取笑我像是枚電池。

要怎麼說呢?

最近因為公司工作內容轉換的關係,所以搬了家,換了位置。

從原先很熱很熱很熱的赤道雨林搬到了很冷很冷很冷的極地凍原,一切的原因就在於那冷氣出風口在新的位置上拼命地往我頭上吹啊吹。

照理說應該要很開心的才是,畢竟夏天快到,唯「涼」不及了,更何況是這麼一台「冷酷努力」的出風口簡直都快算是我專屬的了??

可是問題來了,我發現我這枚電池有記憶效應。

在這樣冷的環境待久了,我的身體自然而然充飽了冷氣,即便是下了班,搭捷運,走路散步一會兒了,我的身體依然保持著冰冷的狀態,久久不散去;然後吃晚餐時喝了點熱湯,或者是與禮物先生手牽手到處晃晃,不一會兒身體溫度就又被湯湯水水或人體的溫度給補滿,熱呼呼的活像個人型暖爐;可是一進入到有冷氣的車裡,吹了一會兒冷氣......我的身體又冰點了......

這......以前我向來都是以移動式人型暖爐著稱,無論何時何地都像個「燙手山芋」(?!),冬暖夏也暖,從沒有這種「冷掉」的光景出現啊>"<

唉唉,到底是要當人型暖爐好呢?還是當隻變溫動物好呢?

還是說先找個有字號的中醫師來號號脈會不會比較實在啊?/__\a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