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信用卡繳款大發現?!


之前有提到過關於目前手邊幾張信用卡的使用方式。

現在繼續來整理一下最新心得。

不過如果是要知道哪一個繳稅比較有賺頭的,那就不要問我了...因為我家繳稅都是我爹在處理的,未來我想也會留給精明幹練對金錢數字非常敏感的禮物先生全權打點,他只要把現金留在我名下的銀行戶頭就好,關於怎麼花掉的這點完全無須操勞XD

(禮物先生OS:這位施主,妳想太多了吧.....=.=a)

話說回來,之前提到可以在台北市停「中興嘟嘟房」的新光銀行No.2卡,目前已經停止申辦了,現卡面改為「鑽石卡」,每年需要消費達十萬即可免年費,同樣可免費停「中興嘟嘟房」兩小時,而每年需消費達二十萬即可免年費的無限卡部分依然是三小時。

另外荷蘭銀行的Super白金卡除了一般的中興嘟嘟房之外,尚可享有台灣聯通停車場免費兩小時的優惠。

若是開車一族者,不妨考慮這兩張信用卡。

還有,原先有在考慮是否要讓信用卡繳款金額直接從我的薪資帳戶扣款,因為可以避開ATM轉帳手續費的問題,不過今天發現手上的信用卡,除了原先就知道的匯豐會在下個月帳單退還轉帳手續費17元外,同時也發現新光銀行也會退還轉帳手續費17元......問題是我用的是台銀網路銀行ATM轉帳,轉帳手續費只要5元啊......

唉,如果我可以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錢錢,我還會在這裡寫著如何計較這些蠅頭小利嗎?

囧rz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