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為了部落格



昨天跟電腦奮鬥很久(是別人奮鬥很久好不?=.=a),終於捱到了重灌軟體的階段,在這七八天沒電腦的日子中,其實過得還滿寫意的。

缺點就是寫日記不太方便,總是要在公司匆匆忙忙的搞定方能夠下班之外,不然沒有電腦、沒有網路對我而言好像造成不了什麼太大困擾,尤其是我赫然發現我的小小SE 700i 可以登入msn以後......不過為了避免看到帳單會昏倒,所以還是讓自己只有在極度無聊的時候才會拿來用用。

結論就是........為了部落(格),所以我還是乖乖把我的電腦給搞定了,希望今天晚上就可以看見連軟體通通都有的新電腦(大心)。

當然,也要謝謝禮物先生的幫忙囉。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