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複雜


(圖為台糖白甘蔗涮涮鍋的菜盤)

心情很複雜。

昨天忍不住直覺式對某人抱怨他是個無腦外兼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在msn上寫完這樣的語句後還附上了一個「XD」。

那是一種很生氣、很無奈還加上其實很想搖著頭苦笑的雙肩一聳╮(╯_╰)╭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因為我的態度有些許瑕疵,才會讓不該有表現機會的人一直想表現,而應該要表現的人卻偏偏一點反應也沒有。

也許如某人所說的,他是個中南部北上求學工作的淳樸少年郎(馬桶在那邊,請往那裡走),有話要直說,不可以像這樣心機這麼重。

唉,重申一次,我是個超級大懶人,我只是常常會表現出獨立自主樣,但私底下是巴不得有人幫我把問題給處理乾淨,讓我落個輕鬆,不過礙於我的臉皮霹靂無敵薄,猶如吹彈可破(垃圾筒在你眼前,請多加利用)......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獨立自主然後努力發送腦電波希望有人幫我解決這樣@@a

嘖,心情果然很複雜,而且是非常欠扁的很複雜XD

※閃光小TIP:「只要有妳在我身邊,不論有幾本日記都是一樣的。」記一下他知道還有另一本日記的存在:P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