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博愛路紀實


自從上回在博愛路上的某家店同日三進三出詢問某一樣物品的價格,竟然可以誤差達兩百元的情況之下,這回,又發生了類似的事情了。

話說...男友的腳架包包與包包上的背帶即將「分道揚鑣」,於是趁著風和日麗的週六先走了一趟博愛路詢價。

從第一家走到最後一家,一條路上的價格足足差了一百五。最後一家開的價格最為漂亮,但是當我問及是否可刷卡不加價的時候,老闆娘面露難色,說還要多加收15元。當下想了想,決定明天在跟男友碰面前再來買就好了,免得提了個東西走來走去好不麻煩,跟老闆娘道謝後說回去再想想,沒料到老闆娘反問我是不是價錢不滿意?我只是笑著搖搖頭就逕自離去。

今天,上完課以後,就信步踱去博愛路(補習班離博愛路太近真是不太好=.=a),當我來到昨天那家店的時候,只見店內絡繹不絕的客人,櫃檯前面的六七把椅子都滿滿的是人......

昨天同一個老闆娘注意到我了,我二話不說要買那指定型號的腳架包包,然後老闆娘拿給我後主動報的那個價錢,竟然是昨天的價格少五十元!!!

哇哩勒......真是好個博愛路,博大精深到讓我不得不愛的一條馬路。

總之,在博愛路買東西不只要三進三出外,還要隔天再來一次,保證價格一整個不同。

話說我今天是穿超級小短裙去,跟昨天那種極度樸素的打扮完全不同,曾想過是不是因此而影響了價格呢?......不過那個老闆娘應該不至於是個 Lesbian 吧?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