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健康檢查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健康檢查的日子。

首先來到了基礎檢驗區,先是量了身高...嗯,長高零點五公分,可以號稱162cm了^O^

再來是量體重...很好,填表人員很識相的幫我少了0.5kg...^Q^

接著是視力檢查、骨質密度檢查、集尿、抽血......這次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有腹部超音波檢查,想說機會難得,於是又自費檢查了其他地方。

這一檢查...有點接近花錢去玩高空彈跳、或者是什麼標榜G力體驗的大怒神了......根本像是自己嚇自己一樣。

首先,被醫生超音波出來說我有輕度胖胖肝(Fat Liver,脂肪肝),然後說我的乳房有個近一公分的小水泡,要持續追蹤......>O<

前者的部份先是懷疑準確度,因為一整個辦公室有一半的人都有胖胖肝,這個機率也太高了些吧=.="

其次,那個小水泡......這是要我去做需要又搓又揉又壓的乳房攝影嗎?~>O<~

費用不低是真的,不過擺在我這條爛命面前卻又便宜得可以。

另外比較訝異的是第一次收縮壓竟然低於100以下,印象中我的收縮壓都在120的上下,何時竟然突破了100來到了近低血壓的數據?!@O@a

看來,我要更加注意身體健康才可以了。

努力賺錢卻沒命花,努力談戀愛卻不能長久...不論是哪一種,我通通都不喜歡─_─|||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