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夜半時分


我可以洋洋灑灑地寫了一篇長文,給一個網路上的陌生人,安慰那不安的心靈。
但卻不能夠用自己的靈魂,去善待有時候突然湧起的寂寞。
好哀傷,卻沒有自告奮勇的眼淚要去負擔。
腦海裡閃過前男友的朋友,最後寫給我,標題上描述關於前男友與他新女友的近況,可是直到今日,多少個月過去了,我卻依然沒有勇氣開啟它,閱讀它。
真是膽小鬼啊,只敢躲在那虛擬的世界裡,為所欲為,
面對真實生活的時候,卻又畏畏縮縮,確實不負孬種的稱謂。
哼哼,孬種就歪種,怎樣,至少,我誠實的面對我的孬種。
我就是孬種。

XXX

端望著下午出門前,才在網路上發洩的一片沮喪,其實,心情也沒有那麼低落,只是一瞬念間的感傷,沒法在下一次呼吸就馬上平復,可是在文字的組裝中,卻不經意透露似強而有力的一抹灰藍色。

文字是會騙人的,我篤信著這條法則。

在這裡所見到的,又是些什麼?其實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我的情緒?我的思維?我的人格?我的隱私?

大家在這虛擬世界中所看見的,真的就是我嗎?

No......認識現實生活裡的我,碰觸現實生活中的我,比較實際:P


附註:觀看「虛擬偶像」後有感。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