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沒救了


常用鍵盤打字以後就會忘記怎麼跟人用「話語」溝通。

有人說我在網路上寫的一些東西會很好笑,那是因為有些電冰箱的梗透過思維後才可以結成冰霜呈現出來,但是現實生活裡的我,卻像是物極必反一樣的,沉悶。

跟朋友出去吃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朋友們吵吵鬧鬧,即便是一個芝麻般大的笨點也可以讓我笑上一整晚,然後沒有任何一句話加入熱烈的討論......

「喔~我怎了?」自己問自己。

「大概是情緒有點故障吧?」自己回答自己。

就在思考到上一句話的時候,忍不住想要在大腦裡來個「@@」或「^_<」......

嗯,看來不需要醫生診斷,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已經沒救了。

在畫下句點以前還是無法抑制自己的在大腦裡來個這個= =a

完了完了。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