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我好虛


感覺好像生了場大重病......今天一整天都沒進食,單單吃了一杯水果和兩顆硬柿,還辛苦了我附近的同事不斷遭受我的屁屁跟打嗝攻擊,重點是整個胃口也不會餓,而且更怕進食後一不小心那種糊狀物體就從上或下某個洞口給滿溢出來。

加上聽說,週末要去零下的國度,但是連機票在哪都還不知道咧.......= =a

不過......身體撐得到那時候嗎?@@"""

現在想想,自己怎麼這麼虛啊?~.~b

7 則留言:

  1. 生病真是件難受的事,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2. 為了順利去零下的國度,還請保重。

    回覆刪除
  3. 這下不用發福了嗎?請保重咧.要去零下的國度,沒有強壯的本錢可不行啊!

    回覆刪除
  4. to 大家:
    個人是偏好「保瘦」啦...XD
    不過這次很厲害,我已經深深懷疑連我的噗噗都可以有病毒,因為也有一位同事開始出現跟我一樣的症狀,還有禮物先生,聽說今天也發生了相同的前兆......

    不知道在這邊留言的大家,會不會也因此被我給傳染了......

    囧rz


    PS.現在越來越覺得零下國度是個拍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