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真的發福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神奇事件?

首先,我上週日的時候去百貨公司買了條新褲子,當場試穿也很ok,請櫃姐拿了新品給我,核對標籤上的尺寸正確無誤後就開心拎回家去。

星期三的晚上歷經了「冰淇淋吃到死」的大餐,還有星期四整天「照豬養」的豪華體驗,然後,等到星期五我要穿新褲子的時候......

「咦?怎麼連拉鍊都拉不起來了?」

我很肯定拉鍊沒有故障,也很確定扣子怎樣扣都扣不起來,眼睛更是來回看標籤好多次,保證尺寸沒有錯誤......

現在腦袋瓜裡有兩個方案:
01.很不要臉的拿這件褲子去跟原有尺寸比對,確認不是標籤縫製錯誤。
02.鼻子摸了,認命減肥......

我該選哪一種呢?@@a

4 則留言:

  1. 3.再買一條大的.^+++++^
    (欠扁,快逃)

    回覆刪除
  2. 這個經驗還真特別阿:P
    換一條大一點的應該也可以吧?

    回覆刪除
  3. 第一票投給:01, 之後再投第二票再給:02.

    回覆刪除
  4. to birgit:他恐怕沒有更大的><

    to 楊博士:對啊,超怪異的經驗,還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確定一下到底是哪邊出問題了?還好我的其他褲子都很正常的還可以穿@@"

    to 總筒:最近選舉很忙吧?所以你也來這邊二階段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