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水餃日


今天晚上是我這週以來吃最飽的一天。

由於大夥兒包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太太太多的水餃,於是筷子只能夾得很勤,不知不覺竟然也在胃裡填塞了十二三顆水餃,然後搭上好香好濃好好喝的香菇雞湯,大滿足也大憂心自己的體重矣。

餐後,大家先是對我與禮物先生保密消息的功夫佩服到極點外,在場的幾個女生便開始七嘴八舌討論起各自的經驗來,留下那些完全插不上嘴的男性默默陷在沙發裡看電視球賽轉播。

正當有個女生朋友開始掐指算起自己結婚多久的時候,看看腕上的錶,竟也距離傍晚下班有三個多小時了。

大夥兒紛紛起身告別主人,然後揮手說再見後與禮物先生一同散步到附近的捷運車站。

夜空裡有人亮了盞不完全圓的燈,亮著我們前方的道路。很平凡、很流水帳的一天,但是只要彼此相信相偎,只有兩個人懂得的不平凡,時時刻刻都在上演。

6 則留言:

  1. 好感人的短篇,我覺得你不要這麼憂心體重嘛!做個快樂新娘最重要,我到覺得禮物先生太瘦,應該讓他擔心一下,多吃一些,有個好福相,川禮服才會體面喔!
    回想六年前,我跟牛仔回台灣請客,主桌服務生一直崔我去換禮服了,我說: 別吵,我還沒吃完ㄟ

    回覆刪除
  2. 哈哈,一切都是茄洛的幻覺!XD

    禮物先生看到你的留言一定會暗笑在心底,然後嘲諷我說還是別人有識貨的眼光。

    其實禮物先生已經被我養胖二十公斤啦。

    整個肚子就跟中年人一樣,已經不只是三層肉可以形容,五層肉或許會更貼切XD

    正所謂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單純因為他說他即使最胖,臉也很難胖,然後偏偏他又沒有最胖時候的照片,為了驗證的他的說法,於是在我努力之下他終於胖到最胖的時候了.....不過為了他健康著想,他還是不要繼續胖下去,反而要瘦個五公斤比較好,噗。

    而我呢?則是被雙重打擊到XD

    一是被禮物先生的朋友問我這個人是不是從去年十二月以後就沒有「消腫」過,二是自從試穿丁丁裝後,一整個就跟端午綁肉粽沒啥差別......蔣公說做人要懂羞恥,古人說知恥近乎勇,反正都有勇氣要做這個人生的大決定,再多來點勇氣「知恥」一下也還不賴啦XD

    回覆刪除
  3. 呵呵
    想當初為了美美的婚紗禮服效果
    我又全部不挑蓬蓬裙
    那ㄧ陣子都不敢亂吃
    怕被誤以為帶球走:P

    回覆刪除
  4. to 黑海:

    今天特地請假繼續去滿足我的穿衣樂,結果意外淘汰了原先全部都是澎澎裙,最後結果全都是不澎的.....真是好個物極必反啊......哈XD

    回覆刪除
  5. 看發福的身材,穿旗袍應該很合適,多試穿幾件吧,你結婚那天,一定會有很多男士傷心咬領帶的XD

    回覆刪除
  6. birgit 太厚愛啦......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低。

    旗袍到最後會不會現身?!其實我個人也滿期待的,哈,雖然我娘比較喜歡另外一件開高衩到屁股的晚禮服.....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