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週六補班日


星期六,應該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個週末補班日吧?

禮物先生的朋友約了一群人要在家包水餃,結果一群人中只有我和另外一位男生要上班......

也不用工作的禮物先生則是拼命笑我好命苦,怎那麼可憐要上班呢?他會代替我好好放假的,聽完後真是害我忍不住丟千百萬個衛生眼給他。

其實我還滿喜歡上班的,尤其下班前把預定要做事項列成清單以後,一共近三十項挑戰看看能否在半年內全部完成......寫完的當下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半年耶!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網路時代,半年又可以增加多少新花樣了?!」

尤其今天還得知工作上長久以來在集團內與我們利益衝突的單位悄悄地人間蒸發......那著實是種很奇妙的感覺,一來如釋重負,二來卻有新壓力排山倒海而來,讓人不自覺得更加喘不過氣。

希望到今年結束前,工作上的事情可以進行得很順利,而我私人的事情也可以處理得很好,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今年會是我的大年,一切一帆風順,賭錢會贏,開快車不會被拍照,停紅線警察沒看到!

南無阿咪豆腐~~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