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九月十二號


前幾天一直在想,九月十二號到底是誰生日呢?

當自己的msn 暱稱掛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有個朋友跑來問我怎會知道那天是他的生日,當然恭喜之外還是恭喜,不過心底雪亮地清楚我的九月十二號的對象保證不是他。

那天還有一些朋友來問那個暱稱是什麼意思,我也簡單說明算是一種尋朋友啟示吧?

然後就在今天,整理我那欲爆而未爆、僅存3G的硬碟空間時,赫然被我看見九月十二號的壽星是哪位,而且他也是掛暱稱的那一天跑來問暱稱的「路人」之一......囧rz

看著以往的相片,一一回憶著過去,像是爺爺從入殮到今天竟然也有三年了,跟某個朋友一塊兒到處外拍麻豆亦近四年,更不用說爬山爬到想吐的富士古道那鮮明宛若昨日的畫面,距今不小心地有三年三個月......

時間飄移地還真快,幾乎感覺不到甩尾的存在,就這樣無感地來到了三四年後的這裡。

不知道下一個三四年會被時間載去哪裡咧?


ps.咳,那位H開頭O結尾的「路人」,咱家知道你偶爾會來這兒晃晃,記得自己來自首呀,真小氣的你,枉費那天我也有問是不是你生日,結果給我睜眼說瞎話,頂多我只會祝福你不小心又更老了啊.....XD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