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這一切就像是份冷盤牛肉



今天再度遭遇六度分離事件。

基本上有一個朋友V(就是在說你啦!別給我跑走!V先生!XD)跟朋友A彼此間算是認識了一段時間,至少我肯定的是他們互相認識的時間,絕對比我認識他們的時間還要長上非常多。

朋友V知道我在工作上認識朋友A,可是他大概想不透我們認識的管道,於是去問了朋友A。

朋友A告知他會認識我的原因在於我家那隻禮物先生的緣故。

我不知道朋友V了解多少,所以就趁心情好,索性把這段奇緣全盤托出也無妨。

基本上朋友A跟禮物先生有同窗之誼,而我卻是有一天亂晃跟禮物先生相關的網路相本的時候,意外發現禮物先生與朋友A的關係,這一知道簡直是驚為天人,因為工作上恰好需要仰賴朋友A的專業,正苦無相關門路得以引薦時,果然禮物先生就是禮物先生,專門帶禮物送給我,解了我當時的燃眉之急>///<(咦?有人閃瞎了嗎?XD)

沒多久,透過另外一位朋友C而認識了朋友V,但是此刻的朋友V是不知道我認識朋友A的,造成那時候MSN通訊名單上非常有如繞口令的趣味三角關係。

我認識V,V認識A,A認識我,我不知道A認識V,V不知道我有A的聯絡方式。

與朋友V聊到這些關係發展的後來,還插花多了一位朋友D,這個則是我認識三年多的網友,而他的名字,似乎也存在在朋友A和V的通訊清單上。

這一切連串的巧合,就像是份冷盤牛肉一樣。

你可能扮演的是牛肉,他可能扮演的是洋蔥,我可能扮演的是蔥花,還有許多朋友的朋友權充醬汁和芝麻,在一次一次用際遇作成的筷子的攪拌之下,蔥花可以與牛肉相遇,牛肉可以與洋蔥相遇,洋蔥可以與醬汁和芝麻相遇,醬汁和芝麻可以與蔥花相遇,遂融成一道讓人開胃下飯、吮指回味再三的冷盤牛肉。

是的,那下一回的你我他,又會在什麼樣的冷盤牛肉底下認識?或者說其實早已存在在網路通訊名單中,早已存在在彼此的冷盤牛肉上呢?

我會是你或妳或你所必須相遇的冷盤牛肉嗎?

說穿了,半夜貼食物照片的結果就是讓我肚子更餓了,現在滿腦子都是冷盤牛肉啊啊啊......=.=a


2 則留言:

  1. 嘿嘿~還好再看這篇文之際
    我已經先拿餅乾止飢中
    這算是未卜先知嗎....:p

    回覆刪除
  2. 樓上,有你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