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心情不好


這篇文章應該要刪除的,可是我要提醒我自己,不可以再如此任意傷害人,現在的一切遠比過往的牽動還要更重要許多。

提醒自己:咎由自取,珍惜當下。

心情不好,很想找人說說話,可是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早上熬到了四點多,在天亮前僅存的黑夜卻又在半夢半醒間,直到鬧鐘響起,這才發現我把昨晚的情緒擱淺到今天來了。

也許我應該要把眼淚決堤,雖然明知道這樣是很蠢的行為,因為連決堤的主旨都還不明確,或者說我膽小又俗辣的不敢去面對主旨?但一時之間又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胸口的憂鬱繞出這個層層疊疊萬里雲霧的迷宮。

我知道我自己在為什麼而煩憂,也明白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只是原本的心情依然皺折成一團,不好的莫名所以無法釐清。

心情好皺。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