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逼近



我很討厭日期快要逼近的時候,才匆匆忙忙的想起某些事情得去做。笑我是顆爛草莓也罷,不甚喜歡那種突然來的壓迫,因為自己明白自己的斤兩,在這種狀態下的危機處理做得好是運氣,做不好是應該,所以我不斷提醒自己一定要提早完成,最後將一切備便好後開始等待,享受生命緩步而行的悠然。

其實很多事情發生的日期看似遙遠,但又常常一下下就飛馳來到眼前,如同去年的異國遠行,總記得距離出發還有半年、還有兩個月、還有一星期,然後現在我已經回國快滿一個月了!時光的不留情面,讓我深懼哪個回頭哪次眨眼就錯過了一切。

「會不會哪一天,我們兩個突然間就白髮蒼蒼齒牙動搖呢?」禮物先生這樣問我。

只要可以活到那一天,我們會有那一天的,而且,很快。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