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好事情



今天一直發生好事情。

早上,有個年紀是四年級的老朋友在通訊軟體上敲我,說要跟我講一個天大的秘密......

沒想到他竟傳來一張我只在意慾蔓延曝光過的照片給我!

「哈哈哈哈......」努力壓抑著想要狂笑的心情,問問看他怎麼找到這好幾年前的我的照片。

原來是因為他最近買了一台E-500,於是就這樣循著各方推薦來到意慾蔓延,然後發現疑似我的足跡,接著追根究底,最後就......

這位朋友算是在某兩個美學領域的箇中高手,沒有想到現在又一腳踏進了攝影的誘惑。

我想,攝影版那塊方寸之地對我而言真是越來越難混了!XD

而晚上呢?有個曾經是我共事的上頭上司,在網路上很興奮的告訴我關於他那剛出生寶寶的模樣。

是個女娃兒,嬌小模樣。

我笑說長得很像媽咪,結果他卻在螢幕那端抗議著明明嘴巴就很像他這個新手老爹。

聽他闡述當上拔比的心情,由衷為他祝福。

至於我自己?晚上看HBO的時候,赫然看到某個老電影裡面,竟有我心愛的CSI 女配角!這一發現簡直是樂不可支了!

其實好事情一直都在,就看自己知不知道而已。

希望身邊的朋友們,每天都可以發生好事情讓我知道!^^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