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焦慮


由於昨天晚上睡很少,於是趁禮物先生奮鬥電動的時候,窩在他溫暖的被窩裡好好睡上一睡。

睡得時間不多,大約三個半小時有吧?在這段時間內卻做了個很冗長很怪的夢。

我夢見了跟禮物先生要去夜市吃東西,可是怎麼走都走不到,中間還迷了路,發生了一些我現在想不起來的事故,有點可怕,有點懸疑,有點迷惘,有點歡樂(?!)。

總覺得夢裡的氣氛有點弔詭就是了。

醒來後,禮物先生看時候不早了要先送我回家,於是我在路上趁機跟他說了這個故事。

他笑我該不會是因為即將起程的旅行所以造成的焦慮吧?因為看似什麼都準備好了,卻也什麼都還沒有執行。

我苦笑著。

自己的急個性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怎麼急成這樣,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希望自己寫遊記的心也可以這麼急就好,哈!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