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一間會讓我越來越胖的健身房



「在看到游泳池以後,整個心就跟瘋了沒有兩樣吧。」回到家後在電話裡忍不住這樣對禮物先生說著。

實在非常懷念好多年前在俱樂部連續兩個小時心跳130以上的汗水淋漓,於是去了離家只差了兩個捷運站的新開的健身房參觀。

小小的入口和位在地下室的空間,雖然沒有挑高的屋頂,但由於新開幕三四個月,整個感覺還有新屋落成的裝潢味,還有一種尚未充滿人氣的寧靜。

推銷員先帶我去參觀環境。這是一家以身體凹來凹去的瑜珈為主要課程的健身房,光是教室就有三間,其中最大的一間還是瑜珈專屬的,推銷員還很自豪的說瑜珈教室是可以調整室溫的,能夠將室溫拉到三十二度以上,讓不太容易流汗的人也能感受到毛細孔完全打開的暢快。可是我只想到我這個還算滿會流汗的身體,到了最後大概會像是鬼從水裡爬出來一樣的驚人吧=.=a

不過在那小小的地下室中,看到了神奇的小小小游泳池的時候,內心是有點想要尖叫的。

這時候推銷員依然是非常自豪的說著有這游泳池的驕傲。

「母牛咧!這游泳池真的有25公尺長嗎?!」

「第一次看到只有快速水道一條、慢速水道一條、活動水道一條的三線道游泳池!」臉上也不自主的浮出三條線......

但透過那大面玻璃窗看到游泳池裡只有...兩隻貓在那個大水池裡游來游去......

「在看到游泳池以後,整個心就跟瘋了沒有兩樣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瘋什麼,是對於這個游泳池之小還敢稱之為游泳池感覺到瘋了?還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游泳池而瘋了?

我的結論就是我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了,接連八個禮拜每個週末都給我大雨珠小雨滴落不停,整個秋天就快過去了,從夏天喊著要去爬山卻過了重陽,過了中秋,可是連一座山頭都沒有見到......更可惡的是我連床上的枕頭山也沒怎麼瞧見啊,往往發現不能爬山後就會拎著書包去補習班上課,或者是在家認真偶爾當個女傭灑掃庭院。

瘋掉的自己,於是在砍低我的入會費後,就乖乖掏出信用卡給它刷了下去。

「這一刷,應該可以將信用卡升級了吧?」腦袋裡想的都是些小惠小利的事情,這樣要怎麼成家?怎麼立業啊?!總覺得距離與禮物先生約定那種環遊世界的退休生活好像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健身房附近有個物價都超便宜的黃昏市場,看見了一斤十元的西瓜、一斤十五元的台中蕉、一斤五十元的糖炒栗子......然後就又忍不住的大包小包通通提了回家。

「我覺得妳去健身房會越來越胖,因為那個黃昏市場!」依稀可以想見電話那頭的禮物先生笑倒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的模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