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鬧彆扭



自己在某些時候真的太像個小孩了。

因為所以這樣那樣,總之心裡面的那個期望值沒有達成,於是這個小小的鬱悶,就逐漸擴散到全身上下變得很不舒服。知道是在對自己鬧彆扭,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麼,畢竟這是自己的問題啊......

那感覺大略就是半夜一點好想吃鹹酥雞,然後旁邊搭著冰奶茶,配上白土司抹上草莓果醬(這什麼怪吃法?!),可是知道自己不可能吃到,然後就轉身刷牙後上床帶著空空的肚子去睡覺。

我不會說那是一種失落,應該說是一種沒有滿足的空虛吧?

「因為餓,所以鬧彆扭。」我對我自己做了個這樣的結論。

唉,我真的需要運動,需要很長時間的運動,最好是可以運動到鐵腿鐵手鐵呼吸更好......不然我真的會做出非常奇怪的事情來消耗掉我這些多餘的精力。

別人家是放假的時候在家睡覺或者出去玩,我偏偏卻是以補習上課為樂趣,以灑掃庭院為歡娛......囧rz

這一點都不像我啊=.=a

我要出去玩!我想要曬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太陽!!行非常多非常多非常多的光合作用!!!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