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瓊瑤


其實你從來都不知道最近的你做了那件只會出現在瓊瑤小說裡的事情。

不浪漫,可是卻很瓊瑤,發生的當下著實讓我傻了眼、發了愣,連眼淚都忘記流了,直想著怎麼會這樣。

你曾笑我只有我這呆瓜會將瓊瑤的情節視為圭臬、奉為聖旨,而我不過是多相信一點「有愛無敵」的理念罷了。

愛,可以很簡單、不複雜,只有純粹、沒有污穢,在經歷很多起伏後的自己,更是寧願相信這種對你來說或許是不切實際的,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必須嚴格恪守心底對於感情價值觀的最後一抔聖土。

我要保護心底對於「愛」的那份聖潔,然後在你身上,身體力行。

我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那個人是現在的你、以後的你、下輩子的你......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