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金牌酒館



「旗正飄飄,馬正蕭蕭,槍在肩,刀在腰,熱血熱血似狂潮。」

最近書真是越唸越熱血,上課一整天也不累,而且直到今天早上才赫然發現我要考的那家研究所,在推甄部分的某科竟然要採「英文申論」的方式作答......看得我手心直冒汗,臉上黑線滿布,頭頂烏鴉呈人字型飛過一次又一次......

囧。

光是記住每個產業的著名例子,就快折煞我這老太婆了,現在還要翻譯成英文......陳敏薰怎麼翻?聯發科怎麼翻?陳哲男到底犯了什麼錯要怎麼翻?

囧囧囧。

我我我我我......我還是先去買醉,然後枕頭墊高一點,也許黃梁一夢裡就可以下筆如神助了。

囧囧囧囧囧。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