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腦殘沒腦殘沒腦真殘


今天真是一整個腦殘,最後還是腦殘收尾。

撇開今天大白天的腦殘內容好了,講講不過才剛剛發生的事情。

晚上跟禮物先生去逛了大賣場,繼續尋找理想中的補蚊燈和便宜的床包組。

自己就想說都到了大賣場了,家裡前幾天老媽還念著要我老弟開車去「補貨」,不過這幾天都沒看到貨,所以就自做主張的買了些家裡的人會吃的零食,以及一些欠缺的生活必需品。

跟禮物先生借了一個很大的塑膠袋,將東西滿滿地裝在一起,然後很用力很用力地提上了二樓。

一開門,鞋都還沒脫,先問老媽有沒有買麵包,因為常常發生我買了隔天早餐要吃的麵包,而我老媽剛巧也買了...如果買太多了,消耗速度慢,造成麵包放久了就會變得比較不好吃,所以這個問題對我跟我老媽之間很重要,有時候母女連心反而是種另類困擾。

只是這回......

老媽早上就去了大賣場補貨,所以...我跟老媽買的重複物品有:同廠牌同口味的泡麵、同廠牌同口味的果醬、同廠牌同香味的洗髮乳、同廠牌不同口味的奶茶、同造型不同廠牌的蛋捲與脆迪酥,更不要說我老媽竟然也買了補蚊燈!!!!!!!!!!!!!!不過老媽買的比較好,當然也比較貴...=.="

(一整個大嘆氣)

唉,母女連心也不是這樣吧O_Q

害我現在覺得自己好腦殘,沒事花錢買一堆跟老媽買的一模一樣的東西是怎樣 Orz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