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一種感覺


這只是一種感覺。

三月八號的晚上,跟同事去了深坑一趟,終於吃到了我想吃好久好久的深坑臭豆腐XD

雖然曾經因為某些緣故常跑深坑,卻始終對那些豆腐緣鏗一面,有著許多遺憾。

吃完滿桌菜餚,當然也包含了朝思暮想的豆腐後,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好像是完成了一種儀式...或許是那種到此一遊的儀式吧?

我終於是因為來遊玩而經過此地,不再是因為某種目的而經過此地。

也許有朋友會問我,難道身邊的他對我還不夠好嗎?所以我才擁有這樣念舊的感覺?

喔,不,請不要誤會了我的意思。

現在身邊的他,他對我的好,我相信即便是翻開中國電視史也找不到這麼好的了,我很珍惜,也常常心懷感激他的不嫌棄,只是有時候會突然想要記載一些事情、一種感覺。

跟同事們走在老街的路上,順手買了個跟身邊的他曾經提過的兒堤時代的小玩具,還很興奮的趕快傳手機短訊告訴他這件事情,心裡纏繞的、腦袋中想的,莫不過都是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親愛的他的思緒。

至於舊的?以前的?過去依然存在,可是我已經走到現在,逐漸邁向未來。

很多時候都只是一種感覺,我誠實的把那種感覺紀錄下來,讓未來記憶力逐漸退化的自己知道原來在某一天,走在深坑老街上的我曾經擁有過一種感覺,一種到此旅遊的觀光客感覺。

我明白,人生的本質就是在各種感官情慾旅程中尋找屬於自己的真諦。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