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週六



一大早與凱莉約好,就準備簡易行頭來去台中一日遊。

台中的太陽果然熱力驚人,幸好我這傢伙的GPS瞬間像是被電通了一樣,突然靈光了起來,沒兩三下就找到中午預定要開讀書會的咖啡小店,然後還很順利的一路走去了國美館,順便膜拜了朱銘的彩繪木雕,以及一些數位藝術展覽。館內那涼涼的冷氣吹來,真是讓我在心底大呼有國美館真好,因為直到此刻,我才知道國美館入館是免費的......

晃了一大圈後,就跟這個擁有三重身分的凱莉(同時是我小學同學、現在的同事,以及意外發現都在某網站出沒的網友)再慢慢踱步回下午聚會的場所。

看見了從南部上來的頭又輕又小夫妻,一下飛機就趕過來的大陸人(噗,希望她不會扁我XD),平常就會在台北看到的幾位美女(er...在台中聚餐的感覺還真特別^Q^),還有生活環境就在台中的在地當肯、Ben兄和口袋小雞,更不用說刻意帶草莓來與大家分享的偉大的草莓王子(我相信很快大家只會記得草莓王子的稱號的:P)......以及許多對我來說是新朋友的朋友,讓一整個週六那魅力午後,就在書卷翻閱聲、以及眾人的談笑風生中斜了日頭。

於是在大家一一不捨告別後,與凱莉步行去了百貨公司,但嚴重愧對台中的經濟發展,因為在爬行了一大堆樓層後卻一樣東西都沒有買的狀態下就搭上了返回台北的客運。

一路搖晃,在車上看了那帥氣甄子丹與俐落洪金寶的熱血「殺破狼」,還有有點胡搞瞎搞可是我卻看過的「空中危機」......

現在的此刻在電腦面前打著些許的字,卻也發現自己的心還停留在國美館前方那林蔭大道上的翠綠草皮,正曬著暖暖日光,享受那早來的徐徐夏風......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