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不安



真的感覺很不安。

雖然一切都依照心裡那個小小的劇本在走,然後走到了我所期待的那個結局了...可是卻浮出了些許的不安。

是因為已經開始憂慮唸不完的書?(其實可以利用工作之便收集資料啊...)

還是憂慮補不完的習?(只好咬緊牙根拼一下...)

或者是會掛心那剛開始微亮的激光?(...............)

也許會升官了,也許會加薪了,也許會完成自己一直想做的那塊工作了......

但是我的不安是什麼呢?為什麼會這麼焦慮得開始重複著摳弄手指的壞習慣呢?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起體膚,空乏其身......balabala通過以後,等著我的會是什麼呢?

我想,就是因為現在看不到那個東西,於是我焦慮吧。

想了一整個下午,一整個企劃提案已經在腦袋瓜裡奔馳列印了,但是屬於自己所想要的未來,卻黯然閃爍著缺少墨水與紙張的警示燈......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心底究竟是在恐懼什麼?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我還沒有看見的?

好不安......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