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感激



我會抱持著戒慎恐懼的心,虔誠地去還願的。

雖然,今天春酒輪到第五號大獎的時候,剛好是某人最欠的輕型NB,而第四號大獎則是我家最欠的三十二吋電漿電視......那我呢?就跟哈利波特的四分之三月台一樣,剛好是四點五號不大不小獎,就是所謂的經理上台現金獎......恰到好處的在不用扣稅的程度,所以算是實拿,比起去年獲得同等值的SOGO禮卷來說,更是方便實惠。

其實從聖誕節開始,接連的好運氣,讓我很擔心我出門會被車撞,逛街會被天上飛的小鳥不斷襲擊,減重會越減越重(好像有點這種傾向了),玩踩地雷可以不斷創下數百連敗的紀錄......於是我選擇了低調的生活,安安靜靜的,本本份份的,規規矩矩的...在家踩到小狗大便,會摸摸小狗頭說小狗好乖;出門逛街遇到樹梢上的小鳥會問好;為了避免體重計以為我忽視了它,於是常常去使用,讓它有著十足的存在感;玩踩地雷總是會往那空的地方按下去,好方便締造數百連敗的紀錄......一切都只是為了自己可以安身立命在這紅塵俗世之中,得以安養天年,含飴弄孫......

不論現在眼下的這一切是否都是神的惡作劇,或者真如某人金口所言說著我的時來運轉也罷,只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平安安的,每個人都能夠快快樂樂的體會每一天又一天再一天。

我心懷感激,謝神,謝某人,也謝謝身邊的許多朋友。感謝。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