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開心事一二三



第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的體重「確確實實」的往下行走。

看到了超級久違的數字了......那是我大三時代每週上健身房三天,每天依然大吃大喝才勉強維持的數字吧XD

何時可以看到大一時代的數字呢?真是好令自己期待呀.....

要不要撐一下,兩週以後掉個三公斤,就會接近大一時代的數字了......考慮一下好了:Q

其實從我的外觀來看根本看不出來我變瘦了,這是比較傷感的地方...唉唉,臉永遠都是那麼大一張啊/__
第二件開心的事情,在剛剛把一些東西還給某位朋友,有點把舊帳結清的味道:P

朋友一早打來說會開車到我家拿東西,雖然他一看到我還是猛說我發了發了,一直提醒我不要發得太誇張(幹嘛啊,我又不是發糕=.=a)...等等,但是從認識以來到現在即將屆滿兩年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風風雨雨,紛紛擾擾,還能夠維持像現在這樣的對話,只能說很神奇、很不簡單吧@O@

第三件開心的事情,烏雲朵朵裡竟然冒出了些許的小陽光。

濕冷冷的空氣中帶點暖暖的蒸發味,這才發現也許週末的壞天氣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突然想到一個很古老的寓言故事,一杯裝著一半的水杯放在渴了很久的自己的眼前,究竟是要開心滿懷因為還擁有著半杯水?或者是垂首落淚只剩下半杯水?

快樂一天是一天,抱著快樂渡過每一天,總比抱著悲傷渡過每一天還要來得好。

「煩惱是自找的,快樂也是自找的。」記得在不久之前才這麼提醒過自己,於是再寫一次提醒自己,人生在世,活著就是要快樂。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是何等幸運與幸福...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