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事則緩則圓


趁著這個週末壞天氣的空檔,加緊把一些事情給處理完。

該看書的,該報名排時間的,該去把相片拿回來的,該要清洗的衣服,該要整理的電腦桌面,該要打掃的房間地板,該要把自己的心稍微沉澱......

「時間會帶領著我們往該走的方向前進。」朋友在自己的網路日記中這麼寫道。

放乎輕鬆,放乎自然吧......盡自己的能力去做就好......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才是正經事^_^

知道自己一直是急性子,這下可等到「上帝給的」了(去年寫的一個標題),但是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一次睜開眼睛就能夠瞬間解決......

我想,就如朋友說的「事則緩則圓」,也明白自己不是萬能的,即便是知道了問題,但是卻仍然會找不到答案、不知道答案、不明瞭答案...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所以上帝給的考驗...才會是那最後的答案吧。

我想到我用這標題當作網路上的日記也行之有年了,take it easy,就是因為還沒有辦法真的做到,所以才會一直用著吧?我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坦蕩蕩的去接受任何問題,結果還是出現了不太好的情緒...挖哩勒,看來自己的修養真的還不夠,沒有辦法自己做到自己說的......但這樣也好,發現了自己的缺點,就要去面對,不要想太多...因為可以看到自己的缺點也就是一種優點啊...(真是好阿Q的精神呀orz)

如果依照我的個性過得了這一關,我想未來的自己只會更上一層樓而已,不過是要上黃鶴樓?昨夜起了東風的小樓?還是淹那日月的三峽樓台呢?哪災,隨便啦,反正只希望身邊所有的人天天快樂就好了...XD

寫給自己,也寫給很聰明能夠看到這段文字的大家...不論如何的不如意,無論如何的不順遂,日照之處沒有不能解的答案,天下沒有跨越不了的難關...有時候的答案也許就是沒有答案,有時候的難關就是不要跨過那個難關,那就會是答案,那就會是跨過難關的方式...總之,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怎講得那麼玄,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火星人起乩附身了...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喔!^O^/


謎之聲:咳...寫文章請認真一點...這麼嚴肅的心情怎寫到後來開始搞笑啊(謎?!)...不過...這就是妳自己吧╮(╯_╰)╭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