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更新



距離上次書寫部落格,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了。

這兩個月間,我都在做些什麼呢?擺脫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極力擺脫。

一直以為去喜歡上另外一個人,我就可以擺脫他,那個許多朋友都覺得我跟他嚴重不適合的他。

於是努力地換了一個又一個......

直到現在這一個,真的讓我感覺那種有回應的愛,是一種讓人很開心的感覺。

對於這一個,也許現在還談不上「我愛你」這一類嚴肅的用詞,卻非常喜歡他在不經意間所表達的許多情感。

「好想妳。」

「最近手機裡,都是妳的電話跟簡訊,一下子就滿了。」
「那就全部刪除啊!」
「不要,有些寫得很好的要保留下來。」

「看到我,怎麼這麼開心?」
「看到妳,本來就會讓我很開心啊!」

我可以很明白的表示我跟一個人在一起,或者在追求某一個人,但是就不能夠理解為何有的朋友就想要躲躲藏藏,無法乾脆的坦露。

所以我還滿喜歡我自己的,對於這一類的事情,總是坦蕩蕩地。

不過我也對現在這段感情,有時候會抱著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的懷疑心情......戰戰兢兢。

「假設那個妳之前一直很喜歡的人,表明希望妳跟他在一起,那妳會怎麼做?」
「......」

看來對於現在這一個的信念,還不夠堅定吧......

「你騎錯方向啦!」
「咦?大概太想睡覺了,這樣就把妳載回我家了。」
「噗~欠打喔!」
「又沒關係,反正我房間是雙人床啊。」

晚上看完電影,吃完宵夜後,一段簡單,卻會讓人產生遐想的深夜對話。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