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心傷心,一定很痛



這是從一個朋友那邊看來的。

圖文簡單,卻直直命中最近的自己。

「心傷心,一定很痛。」

昨天跟你聊到了很晚,又是一個太陽都快出來了,結果兩個人還沒躺平的壞例子。

你說,你要跟嘴巴很會辯的人離遠一點,我就回著,那就乾脆將我的msn刪除而且封鎖,豈不是一勞永逸?

「我有權力決定有誰留在我的msn名單上,I am always the king!」你如是說。

說真的,你回應到這裡的時候,我笑了,打從心底的笑,像是連續好幾天都下著的陰雨日子中,瞬間開出了一朵小太陽,暖呼呼的,輕巧巧地發光發熱著。

眼框,也不自覺的有些熱度。

我想,我應該快好了。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