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一年

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一年前,我們坐在新光三越的地下室的subway,討論著新入手的300D的用法,討論著光圈,討論著快門,然後時間就這樣流逝。

其實,見面的時間不長,約莫兩小時,之後,就跟你揮手說再見,往著家的方向回去。

我不記得,為何會開始持續有著斷斷續續的聯絡。

我知道我們自那次後再也沒有見面,在msn上的對話也沒有聯絡頻繁,單純的只是說個hi,最近好不好的漫無邊際的言語。

然後,彷彿一眨眼間,就來到了現在。

吵吵鬧鬧,吵吵鬧鬧,你害怕我看穿你,總說些你覺得是認真,我認為是笑話的言詞,然後你又老是往我的地雷上踩啊踩,最後抱怨我怎麼會對你毒言毒語。

你不開心,我不開心,在一年之後,變成了兩隻刺蝟只是想打聲招呼,也會互相扎傷了對方。更遑論在這冷天裡互相取暖了。

我知道不論如何,我都應該把自己再放軟一點,而不是總是僵直著,硬化了所有的情緒與環節。只有這樣,惟獨這樣,改變自己,才會讓事情有所轉圜跟變化。

一年了,我從你的身上學到什麼呢?我想我自己很清楚,也很明白。

希望彼此都加油。加油。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