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在風裡,在水底

一直對自己的感覺很厭倦。

因為在很多不經意的時候,記下了你的一些瑣碎習慣,讓我以為我喜歡上了你。

知道你喜歡吃一些小點心,喜歡嚐新鮮,總是隨性、隨心情的去點選自己從沒想過的Menu。

習慣睡覺會臉向左邊,不太會打呼,但也不會橫躺大字型妨礙別人睡覺,不過,你雖然很容易被叫醒,但是會賴床,會在床上滾來滾去非得一個小時以上才願意去梳洗打理。

你總是會把自己弄得香香的,人香香的,衣服也香香的,有一次幫你收衣服到行李裡,才發現你所有的衣襪,都好像覆蓋了一層薄薄的後味是果香香水,甜甜的。可惜,我的鼻子沒有那麼靈敏,和那麼高段的技術,判別不出來你用的是什麼牌子,不然,我就不用在這裡傷腦筋著你快到的生日了。

還有,你老會連續好幾天穿著相同的衣服,出門見人。好幾次,以為是我眼花看錯了,後來才慢慢習慣你這種換內衣,把外衣當外套穿的穿衣哲學。有一天,我發現你穿直條紋的襯衫比較好看,於是下次見到你的時候,已經是另外一件直條紋,這對我而言,是非常難得的,只是不知道在更下次和下下次的時候,有沒有機會看見你傳說中的格子襯衫,還有其他的直條紋?

對於手機,你有著重度的著迷與依賴,無時無刻都在關注那些微弱震動。

你喜歡驚喜,你享受受人注目的感覺,你渴望一種權力,但是你那種渴望,我現在還不知道該要用怎樣的文字編排來描述。

......好多好多的你,在我腦中滿地亂竄著。

我不能喜歡上你的。因為你當我是朋友,而不是情人,所以天秤的我,也要同等對待你才是。

好希望自己,可以對你免疫。

嗯,在風裡,在水底,堅持到底!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