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我是一只瓶,滿裝著對你的歡喜



我沒有辦法忍受自己這樣的心情。

接連著幾個夜晚與你吃飯,與你說話,與你相處,我的心跳卻也越來越快,越來越想要跟你靠近。

那天,我們過馬路的時候,朋友偷偷跟在我們身後,等我回頭察覺時,只見朋友笑容詭異。事後問朋友,怎麼笑成那樣,他輕鬆回答著,說在我身上,他竟然看到一種與往常非常不一樣的氣質,連講話的時候,都變得很靦腆害羞,完全不似在朋友面前的大開大闔。

朋友開始揶揄我,說我口是心非,明明就是在那邊,不知道ㄍ一ㄥ什麼......

我......我不想反駁朋友什麼,我承認我的口是心非,在他們面前,會想急著撇清些什麼,因為我怕把一些關係弄得太緊迫,反而失去了一些彈性,一些溫柔,還有未來也許所應該要擁有的退路。

朋友碎碎念著我孬種,什麼都還沒開始,就已經猛想著台階要怎麼下,退路要怎麼退,一個非常糟糕的輸家心態。

我知道,愛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誰可以絕對打包票的,只是,我自私的想保護我自己,在你還沒有給我回應前,我想要堅持地試圖站在那安全線裡,默默戀你。

我也知道,我只會越來越喜歡你,一點一滴的逐漸倒入我的心底......至於到底喜歡你什麼?請自己來問我吧:P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