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香草天空



凌晨一點的電話說到了五點,天發白,路燈將滅,趕明兒的午後,還有烈日下的拍照在那兒等著。

聽到了你的呵欠聲,想說來個分號、句號,還有個驚嘆號當結尾。說了聲晚安,咖拉,掛上電話,七點班機要前往烏魯木齊的老媽,正起床。

翻身上了床,眼皮下的思維依然浮動......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對電話裡的你著迷,還是對那可以流洩人聲的話筒著迷,亦或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著你?

其實連我對我自己都怕怕的。

在現實的相處裡,望見你,會害羞,會緊張,會口乾舌躁,會臉紅心跳,還有一種忍不住想要用口吸吮你肉身,用舌攫住你靈魂,那種幾乎無法壓抑的衝動。

是那最原始的獸慾,被你喚醒了嗎?

還是你我所見到的這些文字,都只是單純為了抓住些什麼,所以在排列組合中,被有意與不經意間,營造了這樣曖昧氛圍,本質上無意義的堆砌在部落格文字叢林中。

希望我不是活在那香草天空下,也不會有一個什麼技術人員跑出來告訴我,原來我只是在潛意識遇到你,默默戀你一百五十年。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