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何處惹塵埃



賭神李:支持台獨是我最近500場演講加進去的小動作

晚上有個朋友在MSN上登我,表達對於台灣政壇諸多分擾的無奈,甚至一度修改了他自己的暱稱,寫著「都這麼爛了,還有什麼好爭」等感嘆語。

「我甚至連電視也不看了!」一向安靜的對話視窗,跳動著這幾個慷慨激昂的字體。

朋友,我必須要告訴你,不論環境多麼惡劣、不論真相如何醜陋,電視還是要看的。

要看NHK,知曉亞洲經濟的指向。

要看CNN,聆聽世界的脈動。

要看Discovery,破除無知的恐懼。

要看Travel Channel,了解那些大富豪所享受的度假勝地,增強努力賺錢的決心!

因為我們不只是活在台灣,更是活在充滿生命力的地球上!豈可因噎廢食,錯過電視所帶來族繁不及備載的美好訊息呢?

我們都是成熟的人,要相信自己思想清晰、情緒平靜,畢竟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後記》
有朋友看到這篇說,生活必看電視的是黃金傳奇、東西軍料理(這要絕版了,請愛惜點看XD),還有人說陰森購物台......不論是哪一個理由,總之,就是要看電視啦!不然會像我這個生活在年輕人堆裡的一樣,連黑澀會妹妹以及棒棒堂哥哥都一無所知啊.......什麼話題都搭不上>O<

(淚奔~~~)

3 則留言:

  1. 果然選您為資深副總統是我人生最正確的選擇之ㄧ,您已達到本來無一物的境界了.

    我則往"只緣身在此山中"的目標努力.

    回覆刪除
  2. 嗯...電視是要看的
    我大部分打開來看球賽...

    上一次開機好像是打開來看小莊跟小詹的冠軍戰~~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耶路撒冷到底核不核發觀光簽啊?聽說這幾年都需要商務簽才可以進去......滿想去朝聖一下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