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不留情面的時間

不論是不是一個談判高手,跟時間談判,永遠只能屈居下風。

 一晃眼,半年又過去了,我的小人計畫進度為「零」,還真的就停留在三月十七號那一天的進度上。

而之後我做了什麼呢? 考了一次英文檢定後,帶爸媽去了歐洲訪親走普通儉樸路線之旅,接著跟老公去北海道露營和到處發現熊大便的零度低溫修行之旅。雖然一直旅行看似幸福,但卻讓我體驗到一直旅行是很容易讓人想家,想念家裡那張雖然不是那麼優,但卻充滿自己氣味的床鋪。

朋友說,這叫做過太爽,我倒覺得我只是預支了未來的光陰和金錢,搞不好晚年我窮途潦倒,而身邊的朋友們則各各口袋滿滿,還翹著二郎腿每天在家打電動也不一定啊。

離開工作崗位,不知不覺即將屆滿一年,有些朋友很替我緊張,其實我也滿緊張的,除了擔心工作上所需要的應用技巧會生疏之外,也會擔心會不會對產業動向發生疏離現象。

所以我參加讀書會,參加一些業界舉辦的產品發表會,想要逼迫自己面對這世界的殘酷。雖然我這懶人一直相信一法通萬法,但看到身旁的人都這麼替我擔心,連我也不得不恐懼了起來。

呼~不怕不怕!

如果面對不留情面的時間,都可以這樣插科打渾繼續過日子下去,那其他的事情在時間大神面前,通通都變成芝麻綠豆般大小了......(@#$%^....被眾人拖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