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三十歲


很久以前,期望過三十歲的自己會是個事業有成,然後沒有變太胖的白領階級,甚至還生了一兩個才剛會跑步的小孩,或者是一直單身,在海外工作,至少旅遊過十個國家,並且全身都是閃亮亮的名牌。

如今,三十歲真的來了,不再只是蠟燭上搖晃燈火裡的虛無願望,如此活生生血淋淋的日子,臉不紅氣不喘地來到我的面前。

三十歲的我,健康的身體和不苗條的身材,頭髮間藏了四根長長的白頭毛,身邊有一個讓此刻的我很生氣的老公,擁有一份即將準備遞出辭呈的工作,以及正為了生不出小孩到處尋醫,也去過印尼香港巴厘島新加坡美國日本中國澳門和台灣,但全身上下只有護照的家和鈔票的窩是正港名牌,其他都還待在玻璃櫥窗裡等著我去帶它們回家。

沒車、沒房、僅有一堆股票基金還在套牢狀態的三十歲,以及三十歲前夕正在對老公生悶氣的心情,是不是暗示未來的三十年將是一段灰暗苦澀的開始呢?

總之,滿三十歲的自己,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1. 生日不要想那麼多啦, 先快樂一下!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這是跨越三十歲的考驗
    過了三十歲 一切海闊天空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覺得我三十歲的這一年....應該會滿波折的,已經有很大的心理準備了。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天天快樂^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