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上海之帥哥



前幾個假日晚上,走在人擠人的南京步行街上,遠遠就看見這個「帥哥」,雖然只是一個燈箱,但也讓我在心底尖叫不已。

畢竟這陣子都宅在家裡,禮物先生用著筆電看網路小說,我則是守在電視機跟DVD Player前,非常努力的趕著這個帥哥所主演的電視影集進度。

帥哥在電視影集裡的行為不可取,不過那種帶點娃娃臉卻耍起狠酷模樣,讓人不忍關掉電視,想要一直看下去,知道這個帥哥的下一步將會怎麼計畫。

這是否應驗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呢?

話說回來,其實燈箱上帥哥的廣告主要是宣傳一家服飾店的旗艦店面即將要在南京步行街開幕,如果可以請到帥哥來進行開幕儀式的話......

我想要追星,禮物先生大概也不肯給我追吧?:P



禮物先生OS:追甚麼追,追我就好了!


【延伸閱讀】
越獄風雲
維基的越獄
其他人看越獄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