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孩子氣


入場前,請先戴好墨鏡(● - ●)

上回返台,請大師用塔羅牌開示我們夫妻倆之間何時會有小朋友,沒想到禮物先生翻了一張牌的結果是妙不可言。

「發福,妳現在身邊就有一個小朋友了。」大師看完牌面後如此鐵口直斷。

我撇頭看著翻牌的那個傢伙:

他長了一張老起來放的臉,不笑時還有幾分出來混的凶神惡煞樣,平常沒事就笑我好傻好天真,過兒童節的時候一定會問要買甚麼禮物撫慰我幼稚的心靈......

這回來上海工作,他總是擔心我去做壞事,擔心我不要他了,電話一會兒沒接就急嚷嚷我是不是背地裡使壞去包二公,然後使性子鬧彆扭說自己有多生氣多生氣,卻也不想想他才是讓我擔心的人,老是手機不帶、手機不通、手機沒接,我這人想像力又特豐富,天馬行空,說不得其實是幽會情人去了所以才不帶不通不接等等,但回過頭靜心想想,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哈!

「包二公?有啦有啦,我有包二公啦,他姓周,每天晚裡都會出現的。」討論下次回台要搭甚麼航班回去時,不免提到兩岸直航這件事情所衍生出來的家庭新聞,他老愛說著要我趕快處理好我的二公,學學其他人處理二奶的方法,不要讓他逮到。

趁他還在台灣呼呼大睡的時候(搞不好旁邊睡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P),趕忙的寫下這篇壞話,然後他醒來看到大概會碎碎念這種小事情也要記錄,念我真是長不大的好幼稚。

「哼,幼稚又怎麼樣,我可是寶貝的寶貝啊!」我心底的OS忍不住好幼稚。XD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