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隨性生活


《Part I 》

走過流沙,踏過荒岩,我以為我可以隨心所慾,卻仍褪不去緊裹著的那層袈裟,於是只
好委屈與你耳鬢廝磨,卻暗暗急著滅了那心底的火。沒辦法,我不喜歡在有蚊子的地方。


《Part II 》

我們都以為電影裡的史瑞克,在小屋裡是中規中矩的;我們都以為童話中的白馬王子跟
白雪公主,絕對不會在寢室來一場妖精打架的戲碼。

我們的都以為,其實並不純然聖潔的,也許有一天,我會牽著你的手後,又不小心帶走
了他的心,然後急著對另外個他撇清說我沒有跟你牽手。


《Part II 》

親愛的,在我們想到新姿勢以前,還是用平常用的就好。

因為好累喔,今天上班有點累。

0 則善心人士的說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