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上海之遠距離



我,從來沒有想過感情世界裡會有「遠距離」這三個字。

如同我不愛台成清交畢業的男人,偏好已經當過兵或不用當兵且個子高壯一點的男人,畢竟身為一個人總是會有些奇奇怪怪的堅持,不論這個堅持究竟有沒有道理......

然而這堆莫名其妙的堅持像是惡作劇般,往往會與現實相反。

例如剛認識禮物先生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他來自台灣名校,而且他的體重再少一點就等於我的體重(這一點讓我壓力好大一陣子),所以除了當過兵的事實外,其他打從一開始就違反了個人超基本原則;更不要說現在的「遠距離」,從很久以前就覺得遠距離實在是對感情非常慘忍的一件事情,畢竟感情就是要你儂我儂,如果分開遠了些,怎能如膠似漆,鞏固看守似有原則其實很脆弱且善變的人性呢?

「遠距離」發生後,禮物先生老擔心我在這兒會被人拐跑,我則是不只一次擔心他偷偷的減肥,變得太帥會吸引很多女生目光讓人煩憂。

不過來到這兒也一些時候了,雖然夜裡(??!!)常感嘆身邊少了個可以相互鬢髮磨蹭的體溫,僅能透過網路視訊的冰冷數位訊號,傳遞熱烈化不開的濃情蜜意,試圖採用一種新的型態,繼續昇華我們的感情2.0。

直到此刻我明白,如果真的愛到了靈魂深處,即便肉身分隔在海峽兩岸或者更遠更遠,兩個人一直都是在一起的,不論是視像頭裡,每晚的夢裡,或者是深耕在彼此心底......

4 則留言:

  1. 很閃... 我眼睛什麼都看不到了...
    真愛真好阿 (遠目)

    回覆刪除
  2. "不過來到這兒也一些時候了,雖然夜裡(??!!)常感嘆身邊少了個可以相互鬢髮磨蹭的體溫,僅能透過網路視訊的冰冷數位訊號,傳遞熱烈化不開的濃情蜜意,試圖採用一種新的型態,繼續昇華我們的感情2.0。
    "

    很Geek卻又很真實的一段描述,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3. TO 夜騎士:
    你也會有真愛的喔。

    TO Shawn:
    只是篇無病呻吟,是你不嫌棄啦>///<

    TO 黑海:
    我在算新婚的新婚......XD

    而且這一別還不知道何時可以兩個人重新膩在一起,唉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