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驚喜



有一天,閒來無事,想說該來找一台可以讓我隨身攜帶的相機,至少短期內還不知道新處所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沖洗相片以前,那台相機可以陪伴我一段很長的時間,讓我在異地的環境裡不寂寞。

沒想到選擇清單的其中一台,查詢價格後,發現價格已遠是當初上市價格六位數的「一半」。

是的,就是一半!這數字代表它還有機會更低,因為成本部份沒意外應遠遠低過此,這表示如果我一年前衝了這台相機,等於現在浪費了好幾十張小朋友......通貨緊縮也沒有這麼迅速吧= =a

總之這台相機雖然胖了很多點,距離當初希望的隨身機差距有點遠( ? ! ),而且還有一堆打從相機上市就被我一直唾棄的設計,但位在機身上各式組合按鍵和轉盤,我想可以勉強當作打電玩一般地滿足我很長一段無聊時光:P

我將這相機命名為:路瑟,取自記錄顏色,又符合禮物先生對這台相機的評價:好大的一台廢物,Loser......XD

3 則留言:

  1. 賀!!! 恭喜加入DSLR的錢坑!!!

    回覆刪除
  2. 又有人跳入敗家深淵,恭喜!

    回覆刪除
  3. 給夜:
    說到DSLR...其實不是錢坑,對我而言機身比較像是消耗品XD

    想當年買了快四萬五的300D早被我封起來很久不用:P

    倒是鏡頭才是一個無底洞,不過現在已經過了那個收集鏡頭為樂趣的階段,拍出好照片才是重點。

    目前日誌內的照片,部分是eos50,部分是sony手機拍攝,部分是fuji隨身機拍攝,只有最近兩張是新相機拍的,可是......我不說的狀態下分別得出來嗎?XD

    我想我會先好好檢討我的拍照技術的><

    給中年男:
    哈,我已經跳下去很久很久很久啦XD

    現在只期待可以讓我的新生活裡有著更多有趣的照片囉^_^y

    回覆刪除